农工党丹阳基层委员会党员在市政协十六届六次主席会议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2-07-14 14:51   来源:农工党镇江市委会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13日上午,丹阳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六次主席会议,围绕“加强丹阳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进行对口协商。丹阳市政协主席薛军民,丹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夏炜等参加会议。副市长李培博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丹阳基层委员会党员丁磊、朱彩燕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29145014.jpg

市卫健委主任王挺汇报了我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我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存在人员总量不足、人员结构不优、人才机制不活等问题短板。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丹阳基层委员会委员、三支部主任丁磊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保障、扩展基层人才引进渠道、建立专门绩效激励机制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市政协委员、农工党丹阳基层委员会委员朱彩燕就加强基层卫生机构人才培养、建立卫生系统联动帮扶机制、提升基层人才培养质量、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市政协主席薛军民对两位委员的的发言进行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基层卫生人才规划,有计划、有重点地分解落实任务,尽快推进规划目标落地,逐步实现基层医疗人才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实现基层医疗机构人才队伍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