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失独老人——农工党四院支部党员盛夏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3-07-28 17:16   来源:农工党镇江市委会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8日下午,农工党四院支部联合市精神卫生中心、金山公益志愿者服务总队、和平路街道,在桃园文体活动中心为失独老人举办了一场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四院支部主任李立胜为失独老人、金山公益志愿者及街道工作人员约70人,开展消化系统疾病防治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包括消化系统疾病的防治、哪些人需要进行消化系统疾病筛查、内镜检查的意义、现阶段如何普查,以及案例分享等。

农工党四院支部党员、疼痛专家朱永强主任,心理专家朱俊主任现场还接受了疼痛以及心理问题咨询,党员们为现场人员答疑解惑,并免费为他们测量血糖、血压。

失独老人林妈妈称:“我是胃癌全切的,现在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也严重贫血,不知道怎么办是好。”李立胜主任仔细给林妈妈分析原因,并指导林妈妈怎样增加营养以及预防复发。

失独老人因失去孩子,精神上遭受巨大创伤,会影响到健康以及情绪。对于他们来说,身心方面的关爱极为重要。来自专业团队的指导可以帮助他们重塑身心健康,增强面对未来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