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建成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6   来源:农工党镇江市委会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2日下午,农工党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建成揭牌。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王水、农工党镇江市委主委蒋鹏程、农工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新歌、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解敏出席活动。

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王水、农工党镇江市委主委蒋鹏程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并向“农工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

蒋鹏程代表农工党镇江市委致辞。他对一院基层委员会“农工之家”筹建至今得到的来自农工党江苏省委和医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一院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好“农工之家”思想教育的堡垒作用、上下沟通的桥梁作用、信息来源的平台作用、互相交流的渠道作用,使之成为凝聚党员的“活动站”、“联络站”、“服务站”。

揭牌仪式由梁新歌主持,梁新歌说,希望一院基层委员会以“农工之家”揭牌使用为契机,不断打造一院特色,党派特色,不断充实完善其内容,使之成为支部党员学习、活动、交流、建言的重要平台,也使之成为扩大农工党影响、吸引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加入的重要窗口。

揭牌仪式后,王水实地参观了“农工之家”,详细了解“农工之家”的筹备建设过程、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等。

农工党一院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