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丹徒基层委员会党员参加区政协重点提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4:39   来源:农工党镇江市委会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1日上午,在丹徒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协丹徒区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座谈会,农工党丹徒基层委员会主委戴文妍、副主委殷飞和二支部党员秦晓静参加了会议。在政协丹徒区第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提升乡镇中小学课后服务质量和效能提案》被列为区政协今年的重点提案。

微信图片_20220729143120.jpg

农工党丹徒基层委员会二支部提交的这份集体提案,是区政协今年的四个重点提案之一,自去年“双减”政策落地,延时服务已开展一年。一年来,在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延时服务的开展已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学生实际需求,丹徒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任孙开霞带领支部党员对各乡镇、城区学校延时服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发现各校存在延时服务质量不均衡的现象,遂拟写本条提案,希望延时服务质量得到更大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729143117.jpg

会上,提案组代表丹徒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党员秦晓静针对延时服务内容与质量提升与教育局领导进行提问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徐洁对延时服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特别肯定了农工党丹徒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关注社会公共事务上做出的工作。

最后,副区长盛莉莉做总结性发言,分别从强化意识,提升课后服务认识上下功夫;强化质量,推动课后服务质效上下功夫;强化监督,强化课后服务实效上下功夫,做具体要求。